瓦轴精密滚子首次批量配套国际高端客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02





  瓦轴集团为德国某欧洲知名风电轴承制造商配套的特大型精密滚子日前按期批量出产,发给欧洲客户。这是瓦轴集团精密滚动体首次批量为国际高端客户配套。


  滚动轴承的精度、性能和寿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滚动体的技术质量水平,国内高端精密轴承配套的滚子经常需从国外采购。目前,瓦轴集团精密级圆柱圆锥滚子已达到Ⅰ级标准,特大型滚子、球面滚子达到Ⅱ级标准,均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图为瓦轴集团工作人员在对出口滚子进行检测。


  转自: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瓦轴集团的“金种子”正在生根发芽

    瓦轴集团将今年确定为“品质年”,提出要树立品质第一的强烈意识,下最大力气抓全面提高产品品质。这其中,离不开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工人队伍。
    2017-05-05
  • 借势“一带一路”机遇 瓦轴布局开发亚太市场

    借势“一带一路”机遇 瓦轴布局开发亚太市场

    随着“一带一路”及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深入推进,巴基斯坦正在加速基础设施建设,今年一季度,瓦轴的水泥机械配套轴承销售增长了267%,其水泥机械80%使用瓦轴轴承。
    2017-06-13
  • 瓦轴风电轴承在全球市场持续走俏

    瓦轴集团在重大技术装备配套轴承、轨道交通轴承、汽车车辆轴承、风电新能源轴承等产品板块,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承担着重任。
    2017-08-09
  • “自主创新+外脑工程”打造瓦轴“软实力”

    “自主创新+外脑工程”打造瓦轴“软实力”

    作为中国轴承行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瓦轴集团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以创新中心、产业联盟和技术合作为三条主渠道,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补高端制造短板,全力发展制约中国装备制造业升级的高端轴承,全面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
    2017-09-04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