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年,长飞累计交付6亿芯公里光纤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03





  近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以“同舟共济  不畏将来”为主题的成立32周年纪念活动。活动现场,长飞宣布光纤交付累计达6亿芯公里。


  据了解,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长飞已形成的通信光纤光缆与特种产品、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与集成服务、通信网络工程服务等一体化完整产业链,为全球70多个国家的通信行业及公用事业、运输、石油化工及医疗行业等提供多样化的光通信产品与信息化解决方案及服务。


  2020年,5G建设按下“快进键”,领衔“新基建”热潮,开启下一个崭新的十年。长飞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在517电信日的致辞中表示,在新基建的发展背景下,长飞将继续秉持“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使命,以“客户 责任 创新 共赢”为核心价值观,深化自主创新、强调质量先行。


  一直以来,长飞坚持以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客户,2017年获“全国质量奖”、2018年获“欧洲质量奖”、2019年获“亚洲质量卓越奖”。


  面向未来,长飞还将全力投身“新基建”,加速5G深入布局,赋能未来智慧应用,为人类信息沟通搭建更畅达的桥梁,为全社会和谐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助力人类更高发展目标的实现。


  转自:C114通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长飞光缆产品获海外高端市场订单近50万芯公里

    近日,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的气吹微型光缆产品以领先的技术优势获得了近50万芯公里海外高端市场订单。
    2017-08-18
  • 加快“走出去”步伐 长飞挺进非洲市场

    作为我国光纤光缆领军企业,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快“走出去”步伐,近年来在非洲展开了一系列布局,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017-11-29
  • 长飞携手宝胜打造世界一流海缆基地

    日前,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与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海缆项目合资协议,双方将共同组建宝胜长飞海缆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国内最大、世界领先的海缆制造与服务基地。
    2018-01-07
  • 长飞荣获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长飞荣获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1月8日,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新型光纤制备技术及产业化”项目从众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2018-01-13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