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万家民营企业助力湖北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02





当前,湖北省经济发展尽管遭受前所未有的严重冲击、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5月30日,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光彩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活动在线上启动,系列活动之一“项目超市”同日上线。

  “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采取“省上行+市州行”“主题行+专题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活动持续至6月3日。

  当前,国家各项惠企政策正在湖北加快速度落地,湖北已经推出了“财税支持17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30条”等一系列支持政策,颁布了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若干措施,湖北正在全面对标国际国内一流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而“项目超市”这一板块恰恰为湖北和广大民营企业提供了一个共赢的平台。可以说,湖北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多年积累的综合优势没有改变,在国家和区域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没有改变,特别是党中央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的实施,必将为广大企业投资湖北、扎根湖北、深耕湖北带来重大机遇和政策红利。

  湖北省围绕助推扶贫产业发展、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重点聚焦建设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特色农产品加工车间、搭建特色农产品销售平台等3个方面,按照条目化、清单化、项目化的形式,对454个重点攻坚村当前急需帮扶的产业扶贫项目进行了梳理,共梳理了908个帮扶需求。全国各地近万家民营企业齐聚线上,从捐赠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招商引资等方面入手,踊跃参与爱心认筹、项目超市、惟楚有才、味爱湖北、诗画荆楚等线上板块活动。(孟凡君)


  转自:中国工业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