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全资收购智利第三大配电企业成功交割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1





  “国资小新”近日发布消息,智利当地时间2020年6月24日,中国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全资收购智利切昆塔集团公司成功交割。该项收购是中国企业在智利能源及公用事业领域的最大投资项目,对于深化中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扩大双边经贸往来,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


  切昆塔集团公司是智利第三大配电企业,拥有配电线路16911公里,服务人口超200万,配电服务质量在智利同类企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切昆塔集团公司同时从事输电业务,拥有1109公里输电线路。该项目是国家电网公司在西班牙语国家的首次成功投资,是公司国际化战略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转自:新京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国家电网接入充电桩超16万个 实现互联互通

    国家电网接入充电桩超16万个 实现互联互通

    从国家电网公司获悉,国网下属车联网平台已实现与普天新能源、特来电等17家充电运营商互联互通,接入的充电桩总数超过16 7万个,实现了全国绝大部分充电桩的统一接入和统一支付。
    2017-09-06
  • 国家电网:电力交易规模大幅提升 改革红利持续释放

    国家电网:电力交易规模大幅提升 改革红利持续释放

    今年1~5月,国家电网公司经营区域内市场化交易电量大幅增长,完成474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1 3%。电力交易规模扩大,得益于全国统一电力市场的构建,也反映出电力市场化进程加快,改革红利加速释放的良好信号。
    2018-07-09
  • 国家电网打造智慧能源与电动交通技术创新中心

    国网智慧能源与电动交通技术创新中心日前落户苏州高新区,未来将推动新能源汽车跨领域、跨行业技术创新和协同发展,打造国家级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技术创新平台。
    2018-12-14
  • 国家电网发布全面深化改革十大举措

    国家电网发布全面深化改革十大举措

    12月25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贯彻落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加快推动公司开放合作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闻发布会。会上,国家电网发布了深化改革十大举措。
    2019-01-02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