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助力山钢高端装备“智”造转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10






  7月31日,济钢冷弯型钢公司工作人员在智能化高端装备制造生产车间查看产品情况。

  近年来,作为山钢集团公司下属的济钢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济钢冷弯型钢公司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自主研发塔机用尖角方管、高端装备制造用冷弯型钢、船舶用管等多种生产工艺,新建多条智能化高端装备制造材料生产线,不断推动企业向高端装备制造领域转型发展。(记者 王凯 )


  转自:经济参考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进入成长

    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进入成长"快车道"

    以智能化为特征的新型制造业“拔地而起”,发展新型制造业成为人民生活改善和社会进步的必经之路。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是我国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
    2018-02-11
  • 太重开展高端装备标准化试点工作

    根据文件要求,太原重工将承担如下六项试点任务额:建立完善标准科研、制定、产业化实施三个环节的创新机制建设;建立健全重型机械标准体系,开展关键技术标准研制;推动科技创新成果的标准转化
    2018-09-24
  • 原产地证书助力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产品畅行“一带一路”

    原产地证书助力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产品畅行“一带一路”

    记者近日从深圳海关获悉,2018年该关为外贸出口企业签发各类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51 2万份,证书签发量继续稳中有升,居全国大中城市首位;涉及货值139 3亿美元,预计可助出口企业获进口方关税减免近7亿美元。
    2019-03-19
  • 中车四方:不断擦亮中国高端装备制造的“金名片”

    中车四方:不断擦亮中国高端装备制造的“金名片”

    在刚刚建成尚未投运的成贵高铁线上,中车四方研制的时速250公里“复兴号”正在进行30万公里线路运用考核。为了确保如期完成考核任务,车辆需要保证每天运行2000公里以上。
    2019-04-30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