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瞄准28项重点工作开展深化改革三年行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3





  近日,中国石化聚焦7个方面28项重点工作80项具体措施,在全系统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提出要把中国石化打造成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成为党和人民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大国重器。


  中国石化主要负责人表示,中国石化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持续深化改革的历史,打好深化改革三年行动这场硬仗,中国石化有信心也有决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中国石化要成为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成为我国经济内外双循环的重要结合点、支撑点,必须持续深化改革。中国石化不仅要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站排头、争第一,还要当好“探路者”,勇闯“无人区”,积极探索更为灵活、更具创新性、可复制、能推广的新鲜经验,当好国企改革的排头兵。


  聚焦深化改革三年行动,中国石化明确了突出抓好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产业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改革专项工程、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等7个方面重点改革任务,制定了28项重点工作80项具体措施。


  下一步,中国石化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做强做优做大”的改革总取向,把各项任务统筹起来推进,把各项措施贯通起来落实,确保改革实现预期目标、收到综合成效;通过三年的努力,使中国石化实现脱胎换骨的变化,为构建“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打下更加坚实的根基。


  转自:中国产经新闻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