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荣获2020中国能源绿色创新力“卓越贡献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02





  2020年11月27日,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圆满落幕。本届年会周备受关注的2020中国能源绿色创新力评选同期揭晓。


  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荣获2020中国能源绿色创新力“卓越贡献奖”。长期起来,作为一家国有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中国石化始终秉持绿色可持续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更高效、更清洁地利用能源,并以科技创新驱动高效、高质、安全和绿色发展,为确保我国能源安全做出了卓越贡献。


  本次评选主要面向能源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关注它们在绿色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和卓越表现。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推举出一批中国具有代表性的优秀能源企业,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能源的创新与发展。


  转自:中国经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