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举办“央企力量助力陶瓷产业集约发展”精准营销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30





  12月23日,由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指导,中国二十冶主办的“国企顶梁柱--营造最优环境服务创业创新央企力量助力陶瓷产业集约发展”精准营销宣传活动在中国二十冶景德镇国瓷小镇项目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精准对接了景德镇昌南新区管委会、景德镇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目标客户及行业主流媒体30余人参加。


  通过现场座谈、实地参观等多种交流展示形式,多维度、深层次展示了中国二十冶在该项目建设中精细化管理水平、创新创造创效能力,并践行央企责任、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诠释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和服务理念,深耕区域、稳健发展,持续提升中国二十冶在江西景德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中国二十冶在陶瓷产业园区建设领域的品牌影响力,为实现“现场保市场”奠定坚实基础,为中国二十冶承建类似产业园项目,继续开拓江西区域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当日,来宾们首先来到项目部会议室观看宣传片,听取了项目概况、质量进度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管控、创新技术应用、党建生产融合及项目阶段性成果、已获荣誉等详细介绍。经全员安全教育后,前往B8、B6项目现场,实地了解景德镇国瓷小镇施工现场情况,该项目总占地面积27.0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60万平方米。项目现场干净整洁、井然有序,一片大干景象。


  景德镇昌南新区管委会主任、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晓云表示:此次景德镇国瓷小镇精准营销宣传活动形式新颖,展现了中国二十冶对项目建设品质的高标准、对工程建设的精品意识和对项目管理的精细化要求。衷心感谢中国二十冶积极助力景德镇昌南新区国家级试验区的建设,希望与中国二十冶持续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中国二十冶浙江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明表示:此次景德镇国瓷小镇精准营销宣传活动是全面展示中国二十冶在施工项目管理中的亮点难点,也是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深化政企融合的有效途径。感谢景德镇各界领导和媒体朋友对项目团队的帮助支持和高度评价,中国二十冶和项目经理部将继续开足马力、全力拼搏,早日建成景德镇国瓷小镇项目,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全面诠释央企责任和担当。


  此次精准营销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中国二十冶作为央企的雄厚实力和良好企业形象,引发了区域及行业内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有效提升了中国二十冶在景德镇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王美玲张馨元)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