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将在沙特提供公共云服务,未来五年投资5亿美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1-06





  沙特电信公司(STC)和风险投资基金eWTP Arabia Capital日前联合宣布与云服务提供商阿里云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沙特阿拉伯提供高性能的公共云服务。


  通过合作,沙特电信公司将能够利用阿里云经过验证的基于云的技术和服务,以加速当地技术生态系统的增长。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阿里云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向沙特阿拉伯投资5亿美元。阿里巴巴云将在利雅得设立新办公室,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培训。


  转自:C114通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