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芯”助力节油争霸赛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7





  近日,以 “创富皮卡·谁与争锋”为主题的郑州日产新锐骐上市暨节油争霸赛活动在广西举办,这一款万众期待的全新皮卡产品终于 “千呼万唤始出来”,全力帮助用户实现创富梦想。


  据悉,新锐骐搭载的YCY24是玉柴国六产品线中最新一代轻型机,主要针对3.5~6吨轻卡而开发,在此基础上,玉柴对YCY24进行了优化,让YCY24覆盖工况更广,从而可以跟皮卡高度匹配,也让该型号发动机成为玉柴一款专门匹配皮卡车的专用发动机。


  玉柴YCY24最大扭矩高达400N·m(匹配新锐骐的Y24峰值扭矩为350N·m),同时低速扭矩也达到了280N·m,如此强大的低转速高扭矩特性非常符合皮卡的使用场景,让新锐骐即使在重载的情况下也能轻松起步。


  在强劲动力基础上,YCY24发动机还具备节能高效的优势,整车采用高效智能控制燃烧系统,油耗可较同排量竞品降低15%、自重降低15kg;百公里油耗可以低至6.9L左右,真正做到帮助用户提高燃油经济性,节省运营成本。


  对于柴油发动机普遍存在的噪音大的问题,玉柴机器自然有着自己的解决方法,YCY24发动机采用静音链条传动、高精度消隙齿轮设计让噪音分贝进一步下降,与同级别汽油机不相上下,为用户创造一个舒适、静谧的驾乘环境。


  除此之外,郑州日产新锐骐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着明显的升级,方正大灯分列两侧,中间三层镀铬装饰条十分显眼;下方“外八字”形的前杠与其他同级别竞品相比也创意十足;内饰部分7寸多媒体大屏,舒适座椅为年轻用户创造更多驾驶乐趣。


  有如此强悍的发动机产品助力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郑州日产新锐骐不仅不受限行、禁行影响,还可以适应各类路况,诸如云贵川等偏远地区山路、坡路等复杂路段也可以轻松应对,拉货载人都胜任,越野城配两不误,完全有成为国产皮卡典范的潜质。


  活动当天,由中汽研主办、郑州日产承办、玉柴机器协办的节油争霸赛也拉开了帷幕,此次大赛将在全国各区域进行选拔赛,最终各大赛区前三名晋级全国总决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选手苏承裕以3.80L/100km的货厢空载成绩完美收官。值得欣喜的是,有多位参赛者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意愿并现场订车。相信随着比赛在全国范围陆续展开,会有更多用户体验新锐骐节油创富的硬实力,共同见证一场节油巅峰对决。


  本次节油争霸赛其带给行业的不只是帮助车主提升节油技巧,改善驾驶习惯,降低油耗成本,更是给整个行业传达节油环保的理念,从而影响车主,助力国家打赢 “蓝天保卫战”。 (黄黎黎)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