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出行微巴宇通E6S开启全国巡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9-14





  当前,中国客车行业正在经历 “系统重装”,只有顺应时势、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企业,才能脱颖而出。社区出行微巴——宇通E6S就凭借 “五超”品质为宇通客车打开了新的市场空间。


  作为宇通客车在微循环领域的全新力作,E6S社区出行微巴自今年7月在北京上市发布后便迅速赢得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响应客户需求,9月,宇通E6S开启全国巡展活动,首站来到重庆,并将相继在全国多地开展。


  宇通E6S是一款顺应公交市场 “大转小、低地板化”需求的新产品,它定位为 “社区出行微巴”,应用场景可涵盖社区、工业园、大学等,并适用于社区至地铁口接驳、大型园区摆渡及传统线路等,凭借美观、舒适、安全、可靠等特点,可为驾乘者提供 “型动高效、无微不至”的出行体验。


  该产品搭载 “行业最低 (320毫米)一级踏步入口”和“顶置+后置电池布局”,并具备 “同级别最长 (4.25米)轴距” “15.6平方米超大可视玻璃” “最大17度接近角和22度离地角”等领先设计,为行业带来更人性、更时尚的出行体验。此外,基于行业唯一获世界红点奖造型的设计语言,其外观喜感圆润、灵动安全、布局精巧,有助于城市重塑公共交通新形象、新生态。


  据了解,宇通E6S具备超级灵活、超高颜值、超享舒适、超强安全、超省运维的 “五超”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E6S采用超大开舱设计、整体翻转前围和大开度后舱门,操作方便,能够最大程度降低维修维护人员的疲劳及维修时间,全生命周期内可节省维修费用约1600元;车辆采用集成式电驱桥,节能、高效、耐用,全生命周期内单车可节省用电1.25万元。 (郑雨彤)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