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凯新能源客车批量出口以色列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2-01





  11月19日,安凯新能源客车批量出口以色列发车仪式在安凯客车厂区举行,一辆辆12米安凯G9纯电动客车整齐列队,身披红花,即将奔赴以色列。此次合作不仅是安凯客车深耕中东地区再次结下的硕果,更是安凯客车以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进一步布局海外的重要一步。该批纯电动客车将为以色列民众提供绿色环保出行体验,为当地绿色公共交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该批车辆由以色列当地政府采购,并投入公交线路使用。作为中东地区唯一的发达国家和中东现代化、经济发展程度最高的国家,以色列不仅对进口车辆执行欧盟认证标准,而且对车辆设计、工艺以及产品品质都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


  这批纯电动车型作为安凯客车出口海外的 “进阶版”,不仅通过了欧盟认证,而且针对以色列当地需求,进行了诸多定制化打造和智能化升级,车辆搭载车队管理系统、智能监控系统等,能够充分满足客户的多种高标准使用需求。


  事实上,安凯客车深耕中东地区多年,产品出口数量和品牌知名度日益提升。以色列一直是安凯在中东地区的重要目标市场,截至目前,安凯客车已向以色列出口多款车型,包括纯电动G9、高端客车A9、双层纯电动客车等,高品质的中国客车成为当地亮丽的流动风景线。


  这批纯电动G9延续了安凯经典的方基调造型,整车大气美观、线条饱满,与以色列现代化的城市形象十分契合。车内采用低地板、大通道设计,乘坐空间更宽敞,上下乘客更方便。此外,大幅观景车窗,为车内创造了良好视野和光照条件,乘客可以安坐于内,展望城市之美。


  作为安凯在新能源公交领域的代表之作,G9纯电动客车不仅在外观、结构、设计等方面表现出色,而且还具有节能环保、启动平稳、操作便捷等优点,是当下全球节能降碳、保护气候环境的更优选择,能够有力推动全球电动化出行和绿色出行的进一步普及。


  另外,G9还搭载了360环视安全系统、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驾驶员行为分析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化配置,以智能科技辅助安全驾驶,让车辆出行更加安全。(程露)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