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煤机公司新能源环卫车销量“升温”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2-07





  近日,40多台纯电动环卫车器宇轩昂地列队驶出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承担起改善城市环境、净化城市空气的任务。


  近些年来,受国家对环境治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政府环卫投入力度不断加大、国民环卫意识增强、确保实现 “双碳”目标等综合因素影响,我国环卫车市场发展迅速。尤其是零排放、无污染、无噪音的新能源环卫车,随着续航里程、充电时间等技术的不断提升,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石煤机公司作为环卫车制造行业的后起之秀,科学研判环卫市场发展规律,近年来着力在绿色技术替代传统技术方面开展科研攻关。今年,企业又最新推出了纯电动四季多功能扫路车、纯电动车厢可卸式垃圾车等十多种新能源车型,累计近30多种型号。


  本批发往用户的纯电动环卫车品种多样,主要包括洗扫车、高压清洗车、洒水车等。车辆均采用锂电池为动力,具有高压直流快充功能,仅用两小时就可将电量充满,且能满足一天的作业需求,十分方便快捷。


  据了解,石煤机公司今年新能源环卫车销量继续 “升温”,为去年同期的两倍多,契合了行业发展方向,满足了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今后企业还将在降低制造成本、缩短充电时间、增加续航里程等方面继续开展前沿技术攻关,积极探索氢能源环卫车研制,为国家绿色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李昕泉)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