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5亿部!中国联通披露2022年泛终端销量目标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2-15





  在近日举行的“启新聚势 杨帆未来”——2021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透露2022年终端销售目标:2022年,中国联通将与合作伙伴携手销售5G、智慧家庭及行业应用等泛终端超过1.5亿部。


  据悉,为实现该目标,中国联通在终端方面,构建有中国联通特色的泛终端新生态,扩充运营边界,丰富产品品类,实现一体化运营。


  此外,中国联通还将深化产业链合作,共拓数字发展新空间。


  在智慧家庭方面,加快从传统宽移融合转向以三千兆为引领、全业务为基础的智慧家庭融合产品体系。


  在5G应用扬帆方面,加速推动5G应用从“样板间”走向“商品房”,依托5G应用创新联盟,打造5G生态开放平台,与合作伙伴携手打好“团体赛”。


  在安全方面,与合作伙伴一道丰富安全产品和安全运营服务供给,促进网信安全产业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在现代供应链方面,充分发挥供应链平台的资源集聚、供需对接和信息服务功能,打造供应链智慧化运营大脑,创新互联网化交易模式,实现全线上数字化交易。中国联通将携手产业各方共赢共享,全面开放能力,全面对接需求,在规划制定、业务匹配、采购结算、模式创新等方面高效合作。


  转自:C114通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联通开启移动视频业务“内容经营”新时代

    中国联通开启移动视频业务“内容经营”新时代

    日前,中国联通在北京举行手机视频业务发布会暨畅视计划启动仪式,发布了移动视频三大业务,即畅视计划、沃视频、畅视视频卡,开启了中国联通移动视频业务“内容经营”的新时代。
    2017-06-07
  • 中国联通发布智慧冬奥战略三大计划

    中国联通发布智慧冬奥战略三大计划

    12月26日,中国联通在北京召开“5G 赋能智慧冬奥”主题发布会,正式发布智慧冬奥战略三大计划。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北京经信局副巡视员姜广智、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买彦州等,以及首钢集团、阿里巴巴、英特尔等冬奥合作伙...
    2018-12-29
  • 中国联通携手多品牌亮相巴展 共同发力智能终端

    中国联通携手多品牌亮相巴展 共同发力智能终端

    在刚刚开幕的巴塞罗那MWC2019上,中国联通与多个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发力智能终端,为用户带来丰富且智能化的创新体验。
    2019-02-27
  • 中国联通终端产业链新生态已蓄

    中国联通终端产业链新生态已蓄"势"而发

    4月8日下午,中国联通联合努比亚、美国高通公司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柔性屏“腕机”努比亚α。这不仅标志着这款创新产品正式来到中国市场,同时也意味着5G时代中国联通终端产业链新生态已蓄“势”而发。
    2019-04-1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