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全新纯电车型即将下线 “阿图柯”预计年内上市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12-09





  记者7日从长沙经开区企业广汽三菱了解到,全新纯电车型“阿图柯”即将在园区下线,预计年内上市。


  “阿图柯”定位为紧凑型SUV,尺寸达到中型SUV的水平。作为一款根据中国消费市场开发的车型,“阿图柯”针对性十足。在集合了“广汽+三菱”两家的优势之后,新车不仅外观上具有三菱品牌与生俱来的硬派感,而且内饰上又兼容本土化设计的优雅与空间宽大,更采用了广汽最先进的智能互联、电动化等优势。此外,这款新车的硬核版预售价为23.38万元(补贴后价格)。


  “阿图柯”是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首次联合研发的新能源车型,其整个研发历时接近2年。该新车型配置70kWh大容量高性能电池包,使续航里程达到520km(CLTC标准)。


  转自:长沙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