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柴动力依托集团海外重点项目 推进“制造+服务”海外营销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3-01





  济柴动力有限公司(下简称济柴)以“服务保障中国石油”为根本任务,深入践行“制造+服务”装备制造工作思路,依托中国石油国际业务重点项目,全力做好非洲、西亚、东南亚等区域的动力设备支持与现场服务保障工作。济柴依托集团公司重点项目优势,实现了海外产品销售突破。


  通过与中油国际尼日尔公司的交流合作,济柴成功签订了尼日尔二期5台260天然气发电机组销售合同。该项目是济柴大功率天然气产品的首次批量销售。在疫情期间,企业克服重重困难,全力攻关项目履约发货与现场安装调试工作,在推动济柴新产品市场拓展的同时,以高品质的动力设备服务,有力支持了中国石油海外项目的进展。


  济柴积极推进“制造+服务”海外营销,确保海外项目安全高质量运行。在伊拉克哈法亚油田租赁服务项目中,现场服务人员全年坚守井场,实现了29台套项目在用济柴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由济柴进行运维服务的电泵油机组每天贡献的原油产量占油田日产量的9%,力保中国石油海外项目生产有序推进。


  同时,在非洲、西亚、东南亚等重点销售区域,济柴紧紧围绕集团公司重点项目,凭借长期积累的市场口碑,不断挖掘客户潜在需求,持续推广重点产品,叫响“中国石油动力装备品牌”。在尼日利亚项目中,济柴首次实现了2台20伏天然气发电机组的海外销售,目前机组正在现场进行安装调试。济柴与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签订销售合同,实现了20伏天然气发电机组首次进入中东高端市场。通过与代理商合作,济柴在加蓬完成32台700千瓦高压天然气发电机组的销售。在泰国,凭借在用产品的稳定表现和企业的积极推广,客户最终选用济柴20伏沼气发电机组进行老产品升级换代。


  2022年,济柴将继续围绕集团公司重点项目,全力服务保障海外动力产品市场。济柴将积极与集团内部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合作,为西非、中亚、中东等重点工程项目提供高品质的动力产品和配套服务。同时,济柴努力打通油气利用、工程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渠道,聚焦燃气发电、船舶动力等海外攻关重点方向,与其他央企加强合作,不断扩大济柴在非洲、亚洲、南美洲等区域市场规模,全力做好市场开拓,以高质量的动力产品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为集团公司国际能源合作贡献济柴力量。


  转自:中国石油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