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4系列海外发布 荣耀冲击全球市场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3-04





  2月28日晚间,在巴塞罗那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荣耀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荣耀Magic4系列,该系列新品将在全球多个国家同步上市。此次全球发布会是荣耀独立后的一次重磅动作,标志着荣耀Magic系列将全面进军海外市场,加速其全球化征程。


  作为荣耀年度高端旗舰之作,荣耀Magic4系列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全面升级的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系统、首次让手机屏幕同时支持LTPO技术与高频PWM调光技术,以及行业首创的智慧隐私通话功能。本次全球发布会上,首发的荣耀Magic4、荣耀Magic4Pro两款产品,搭配瓷青、流金、亮黑、釉白、燃橙五种配色,售价899欧元起。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的智能终端将会更加个性化,理解用户需求,注重用户体验,真正做到‘懂你’,就是荣耀未来的战略。”


  过去两年,手机行业一片喧嚣,高端缺位,众多厂商纷纷高喊口号进入高端市场。然而市场数据表明高端市场不会因为“缺位”就放松标准,一段时间内高端市场“苹果一家独大”的格局愈演愈烈,国产手机高端化难以突破,竞争日益“内卷”。面对这种情况,赵明认为,限制国产厂商冲击高端的主要还是产品体验和技术创新力。


  2021年9月份以来,赵明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荣耀将不再关注短期市场份额,而是把更多精力放在技术研发和产品体验优化上,坚持体系能力的持续创新。


  高端市场中,荣耀正在成为最大变量。凭借荣耀Magic3系列和荣耀首款折叠屏荣耀MagicV系列的强势助推,2021年第四季度荣耀登上国产手机品牌第一的位置。咨询机构Counterpoint的分析师报告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荣耀中国市场出货量排名在独立后首次升至第二,位居安卓阵营第一,仅次于苹果,并在2022年开年持续保持强劲势头,创下历史新高。


  转自:证券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