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能控股装备集团推进外部市场订单交付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4-11





  走进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华越公司各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弧光闪闪,这是该公司正在奋战装备制造集团与四川和邦集团签订的首笔外部市场订单制造任务。目前,首批87架支架和配套采煤机、刮板机、转载机已制造完成发往四川和邦集团,第二批正在加紧生产,将于今年4月中旬完成交付。


  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生产任务,该装备制造集团高度重视,安排华越公司科学制定生产方案,加快下料、铸造、拼装、焊接、加工、组装各个环节进度;值班领导每天紧盯在生产一线,解决出现的质量、技术、供应等问题,最大程度提升产品质量;各生产车间安排专人每天对生产进度完成情况进行汇总,有序推进了各项生产任务、技术服务、后勤服务等工作。


  与四川和邦集团签订的成套综采设备订单,是装备制造集团整合重组后第一笔外部市场订单,成功开拓我国西南装备制造市场。这笔订单的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将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在西南地区树立 “晋控装备”品牌形象。以四川乐山市场为突破口,装备制造集团进一步加强外部市场拓展与服务,紧抓西南地区矿井升级改造机遇。近日,装备制造集团单轨吊产品又成功中标云南省煤炭产业集团下属矿井, “晋控装备”品牌再次赢得了西南市场客户信任。


  未来,该装备制造集团将紧扣 “上高端、强转型、拓市场、优服务”要求,加快开拓高端化、智能化、市场化、服务型、再制造的发展道路,牢固树立 “乙方”思维,贯彻 “一站式、保姆式”服务理念,优化销售服务结构,切实做到现场应急响应、定期回访沟通、全天候解决问题。通过成套设备分公司等平台,实施一体化设计和成套服务,依托融资租赁、经营租赁等销售模式,积极拓展西南装备市场份额,用最高品质、最优服务,叫响 “晋控装备”品牌,全方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魏朋 张起帆)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