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为中心” 山东临工高效开拓国内外市场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5-31





  山东临工近日将10台整机顺利交付给菲律宾政府大客户——公共工程及公路部(DPWH)。随后,区域人员及代理商对客户操作人员进行了产品操作保养培训。


  据悉,DPWH是菲政府负责基础设施建设的主要部门,具体承担菲律宾的道路、桥梁建设及其相关的拆迁工作,工程项目覆盖整个菲律宾。今年2月,DPWH就其区域的道路维护保养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拟采购一批平地机和装载机。政府项目产品要求高,且交货时间紧,山东临工积极响应,联合公司相关部门设计开发出了符合招标要求的6缸T3排放G9138F平地机和L918H装载机。他们完成装配调试后,按要求将设备喷涂成橙色,协调海运按时交货,满足客户工程需求。交机仪式上,DPWH召集所属6个区域的20余名驾驶员前来学习平地机、装载机的操作保养技能。山东临工派出专业人员展开培训,区域人员现场指导,得到了DWPH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设备整批交付,也再次以行动兑现了山东临工“以客户为中心”的承诺,彰显了山东临工深化市场合作,以优质服务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


  随着山东临工国际化进程的推进,临工设备在海外遍地开花,在全球基建事业中继续创造新纪录。


  在阿联酋,目前有相当一部分垃圾还是通过掩埋处理,给后续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诸多问题。阿联酋政府确定了2030年前实现所有生活垃圾无填埋处理的目标,也积极鼓励当地企业开展垃圾回收利用。阿联酋当地一家知名的垃圾回收处理企业IG公司从山东临工采购了2台L956F装载机,每天垃圾处理能力达到1200吨,垃圾无填埋处理率达75%,从垃圾分离出10余种可回收品。2022年,山东临工在越南核心煤区举行了临工系列产品推介会,首次系列展示了临工挖掘机产品,向煤区用户推荐了临工E6210F、E6300F、E6360F和E6500F4款挖掘机,以及更多的挖掘机方案,同时向当地新老用户展示推介了临工L956FH、L968F等适合煤区作业的高端装载机。活动现场,山东临工交付了多台临工设备,同时还签订了多个订单合同。


  蒙古国矿产资源丰富,工程机械需求旺盛。近日,在由蒙古国建筑、矿业和重工部主办的“Build Mongolia-2022”展会上,山东临工应邀参会,展示了SDLG装载机、道路机械等系列产品,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全面宣传SDLG品牌。展会期间,SDLG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蒙古国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国内市场方面,不久前,山东临工大吨位装载机L972H批量交付给安徽某矿业公司。该公司是新加坡客商投资的大型企业,主要从事石料开采和加工,设备保有量大,累计采购临工装载机数十台,并急需这批新设备投入生产。山东临工了解到客户需求后,迅速协调运输部门,克服困难,提前将新机顺利交付客户,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记者 刘晓慧)


  转自:中国矿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山东临工借助“中国好司机”活动让行业流动起来

    山东临工借助“中国好司机”活动让行业流动起来

    山东临工 “中国好司机”活动经过6年的发展和不断突破,已经成为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标杆性公益活动,但山东临工始终铭记人才是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之根本。
    2019-05-29
  • 山东临工俄罗斯市场销量再攀高峰

    山东临工俄罗斯市场销量再攀高峰

    日前,山东临工俄罗斯市场再传喜讯,在俄罗斯市场7月份取得突破性的146台销量的基础上,山东临工积极帮助代理商抓住经济恢复的利好时机,线上营销与线下推广共同发力,大客户和零售业务密切配合,8月份实现交车175台
    2020-09-21
  • 山东临工千台大单在线签约 全球市场开拓再提速

    山东临工千台大单在线签约 全球市场开拓再提速

    在2020年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格局造成严重冲击的不利背景下,山东临工全面规划,稳定海外各渠道经营,提升渠道和产品竞争力,不断加大后市场投入,携手海外经销商在疫情不利局面下成功逆势增长,整机及零配件零售双增长,后市场...
    2020-12-10
  • 创新产品和营销 山东临工销售业绩超预期

    创新产品和营销 山东临工销售业绩超预期

    日前,以 “突破变局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山东临工2021全球经销商云会议在济南召开,此次会议采取线上 “云端会议”的方式举办,通过视频会议平台链接济南现场与各国经销商,与来自东欧、印度、东南亚、中亚、澳洲、非洲、中...
    2021-02-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