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轮胎巧借“东风”打响年中促销第一枪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6-13





  近日,双星轮胎在途虎平台开启年中促销及钜惠福利,旨在为即将到来的出游季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出行装备及高性价比福利。据悉,双星在此次年中促销中,不仅诚意推出以东风轮胎为代表的丰富产品组合,同时在618爆发期将促销活动推向高潮。


  作为国潮超级品牌日的明星产品,东风轮胎是双星集团旗下的军胎专属品牌拥有强大的军工生产背景,50余年的特种军用轮胎生产光荣史,连续六次参加阅兵式。长期以来,东风轮胎也密切关注国内外车辆的发展趋势,研发出多款集安全、静音、节能于一身的高质量轮胎,比如东风轮胎DSS02以其在干地刹车的良好性能适用于城市行驶的SUV车型;东风轮胎DH02凭借其中央加强筋设计,拥有超强的负载能力,满足各类城市家庭轿车需求。东风轮胎旨在通过提供丰富、有温度的产品组合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使用场景的需求。


  双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发掘客户需求,坚持“残次品就是废品,废品就要铡掉;质量是永无止境地改善和提高”的质量理念 ,不断优化产品质量、开发创新型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兼具品质和高性价比的轮胎解决方案。双星也希望巧借此次 “年中大促”之风,为消费者送去兼具高性价比和高质量的产品。 (张瑞海)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