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打入国际市场 “石煤”随车起重机线上签订出口订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11-28





  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国际贸易部与印度尼西亚经销商日前在线上签订随车起重机出口合同。“石煤”随车起重机再次打入国际市场,持续巩固了公司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品牌信誉度和知名度。


  石煤机公司是国内随车起重运输机专业生产厂家,品牌影响力居于行业前列。产品经过多次迭代更新,不仅具有高效、快捷、安全、方便的特点,还植入数字化技术,可实现遥控、远程监测、系统自检、保养提示等智能化功能。产品涵盖伸缩臂式、折叠臂式随车起重机和特种作业起重机三大系列60多种型号,销售网点遍布全国。该公司与海外代理商和国内出口贸易商建立了广泛稳固的联系,产品远销俄罗斯、南非、加拿大、泰国、越南、古巴、印度等国家。


  此次签订的8吨和3.2吨直臂式随车起重机出口订单,将再次为印度尼西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高品质“MADE IN CHINA”工程机械。 (杨颖敏)


  转自:中国矿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