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凯客车保有量居沙特市场之首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4-07





  近日,安凯高端客车A8批量出口沙特发车仪式在安凯厂区举行,继连续多年向沙特出口客车大单后,以品质立身的安凯再度深耕沙特高端市场,成为 “中国制造”客车的最佳背书。


  据悉,本次出口沙特的安凯A8客车采用全新造型,车身长12.5米,拉长版双前挡设计,有效降低风阻,增大视野,车身涂装配色低调奢华,极具高端质感。同时,安凯对出口车辆的可靠性、整车空调长时间制冷能力和动力总成等方面进行了优化,让沙特用户有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作为 “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沙特被誉为中国汽车出口的“黄金市场”。而安凯客车作为中国客车 “走出去”的先行者,早在2007年就已开始布局沙特市场,不断探索、理解并尊重当地用户的实际需求,实现在当地 “深深扎根”。


  目前,安凯客车已累计出口沙特过万辆客车,成为沙特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客车品牌,产品覆盖校车、公交车以及服务旅游和朝觐市场的高端客运车辆等全领域,成为沙特道路公共交通运输领域的绝对主力和沙特用户的首选品牌,全面彰显出 “中国制造”的过硬实力和产品魅力。


  如今,安凯客车已成为深耕 “一带一路”的杰出代表,不仅强化了与当地客户的合作关系,而且持续打造更完善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通过根植当地市场,实现长远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打造中国客车出海 “样板”。(程露)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