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阳智能签约菲律宾规模最大风电项目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25





  5月12日,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与新加坡可再生能源公司VenaEnergy在马尼拉签约菲律宾装机规模最大的风电项目——Talim212.5兆瓦陆上风电项目和Sembrano93.75兆瓦陆上风电项目。此次签约是菲律宾首次采购中国风机产品。


  作为首家进入菲律宾市场的中国风电整机厂商,明阳智能将为上述两个项目提供49台MySE6.25-172风电机组,该机型也是目前菲律宾单机容量最大的机型。此外,明阳智能还将为两个项目提供运输、吊装、调试、运行及长期运维服务,项目计划于2024年下半年完工。此次签约,不仅是明阳智能深入菲律宾市场的重要成果,也代表了全球高端客户对于明阳智能产品高可靠性、高收益性的认可。


  为破解电力供应不足的难题,菲律宾政府持续加大对可再生能源的支持力度,并计划于204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占电力结构的50%,其中风电的装机量预计约为11.8GW。作为全球风电领域的领军企业,明阳智能通过创新的技术与业务模式,全面推动菲律宾的可再生能源转型与发展。未来,明阳智能也将持续深耕菲律宾市场,加大属地化发展力度,并推动海上风电在菲律宾及其他国家的落地应用,让清洁能源普惠全球。(向晖)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