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红岩首批智能重卡出口中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26





  近日,上汽红岩首批100辆智能重卡整齐划一地驶出重庆两江新区制造基地,开启奔赴“一带一路”建设的新征程。据悉,这是上汽红岩首次向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和地区批量出口智能重卡车型,全新智能的产品将代表中国制造投入到“一带一路”物流运输,为当地经济发展、商业繁荣贡献一臂之力。


  中亚作为连接亚洲与欧洲的重要经济走廊,地处北纬30°至60°之间的高海拔内陆地区,不仅极寒极热、气候干燥,道路运输环境也相对较差,对于车辆的可靠性、耐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出口的上汽红岩H6系列智能重卡进行了定制化的适应性改进,通过了严苛的45℃以上高温、零下35℃以下高寒以及4700米以上高原的三高测试验证,无惧中亚地区极寒、极热和高海拔天气侵扰,可轻松应对复杂环境下的运输挑战。此外,该车型搭载的同步欧洲技术科索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20马力,1800bar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和eVGT瞬动增压技术,进气量更大,燃油燃烧更充分,发动机经济转速区间更为宽泛,确保了动力强劲、低耗高效,在高海拔地区也能畅行无忧。


  据数据显示,今年1-5月,上汽红岩已向中亚地区出口重卡800余辆,主要涉及牵引、自卸、专用等各类车型,广泛用于中亚地区城市建设、物流运输、消防安全等领域,为“一带一路”和“中亚经济圈”建设作出努力。(盘桂枝)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