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拖出口欧洲拖拉机交付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5-31





  5月9日,中国一拖出口欧洲的27台YTO欧Ⅴ中马力拖拉机顺利装车发往青岛港,这是中国一拖今年交付欧洲客户的第二批欧Ⅴ产品,YTO在欧洲高端市场业务取得新突破。


  非道路柴油机欧Ⅴ排放法规是目前世界上最严厉的非道路柴油机尾气排放法规。非道路欧Ⅴ拖拉机的结构和控制逻辑更加复杂,研发难度也更大,是对企业设计研发水平和生产制造能力的全面考验。


  近年来,中国一拖加大符合欧盟市场标准产品的研发力度,推进欧洲重点国家销售渠道布局,并启动了欧Ⅴ大中马力拖拉机研发及海外测试工作。


  2022年,中国一拖YTO欧Ⅴ大中拖两个系列共9种机型的产品取得欧盟e-Mark认证证书;同年,YTO欧Ⅴ大中马力拖拉机在欧洲开展验证测试。在当地配套机具进行的田间适应性测试中,YTO欧Ⅴ大中马力拖拉机以卓越的性能、过硬的品质赢得了欧洲客户的青睐。今年以来,YTO欧Ⅴ大中马力拖拉机陆续收到欧盟多国订单,顺利实现批量销售。


  此次交付的27台拖拉机于5月19日装船,扬帆前往欧洲,预计7月初交付客户。(寇海峰)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