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超威电池全国营销峰会召开


来源:消费日报   作者:曾庆华 赵占东 吴甜    时间:2017-03-17





  以“和合超威——品质年、服务年”为主题的2017超威电池全国营销峰会近日在浙江省长兴县举行。会议总结了2016年营销工作,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联营商,并对2017年营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令人瞩目的超威新一代重量级新品——超威黑金电池升级版在会上宣布上市。


  超威集团总裁杨新新在会上表示,2016年,围绕去年联营商大会上提出的“量大价升、量大价高,让联营商率先富起来”这一总体部署,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大刀阔斧推进营销变革、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持续增强渠道力、不断提升品牌力,初步实现了“价高量大”和“蓄势”的战略目标。“让联营商率先富起来不是口号,2017年需要我们闻鸡起舞,加倍努力,用成果交答卷,以功劳论英雄。通过加大对终端的占领,保持市场领先优势;通过自身变革,去官僚化,增强服务联营商能力和联营商经营能力,延续价高量大新趋势,扩大战果,实现主导整个行业目标。机遇就在那里。把握机遇,并不只是靠运气和直觉,还需要进一步解放自己的思想、提升应对新变化的能力。要打通思想、加快变革、壮起胆子、迈开步子、聚焦成果、激发动力,以新的面貌、新的起色、新的贡献,为2017年打赢市场攻坚战开好头、起好步。”


  备受期待的超威黑金电池升级版在会上发布。与超威黑金电池第一代相比,超威黑金升级版在第一代基础上,对石墨稀合金核心技术进行了诸多改进和升级,其中,独有的“恒电柱”结构使产品性能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比普通电池“跑得更远”。


  发布会后,“超威黑金西游记”全国接力万里行同时启动,由4辆电动自行车、1辆电动三轮车组成,装载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的超威黑金车队将历经300多个日夜,途经31个省市自治区、300多个城市,用事实证明超威黑金升级版“更稳定、更耐跑”的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超威营销峰会的新品发布环节采用了线上直播的方式。与此同时,诸多行业大咖们纷纷走进直播间,围绕黑金电池、营销模式以及电池行业变革等内容进行了访谈。会上,超威集团生产管理、市场、渠道、客服、计划物流、营销中心、党群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品质、政策、服务、物流、渠道管理、关爱基金等方面发表主题演讲。据介绍,超威联营商关爱互助基金自2016年2月成立以来,共对23个关爱对象发放关爱求助金70多万元。今年,基金将在进一步扩大规模、规范使用上下功夫,并将着力扩大关爱对象的范围,计划将关爱对象延伸到联营商区域内的终端商,把超威的爱心传递到更多更广的人群,让更多的人群共同享受超威的发展成果。


  会议期间,该集团还举行了超威电池全国联营商代表委员会代表就职仪式,公布了联营商代表大会制度,并对代表的遴选标准及职权进行了讲解。据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成立超威电池全国联营商代表委员会的目的是为了倾听市场顾客的声音,满足客户现有需求,探索客户未来需求,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效率,保障超威集团良性发展。本次峰会还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联营商,颁发了超威集团专门订制的纯度达99.99%的金牌和银牌。(曾庆华 赵占东 吴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