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柴油机2017年营销服务年会圆满召开


来源:慧聪网   作者:练金燕    时间:2017-03-08





  2017年3月6-8日,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在海南万宁召开了“2017年营销服务年会”,来自全国的服务站、配件经销商、主机厂的近400名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一拖柴油机公司的游海总经理和相关主管领导、技术专家,分别介绍了公司2016年的经营情况;目前的产品系列和性能介绍;非道路国四、国五产品的研发、进展情况;服务站和配件销售商的运行情况;2017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和要实现的目标等。


  会上,一拖柴油机公司,对最佳、优秀和作出突出贡献的服务站和配件销售商,进行了表彰和奖励,由衷的感谢他们为公司的发展和壮大作出的突出贡献。尤其是对20年来一直和一拖柴油机公司保持忠诚合作的服务站,专门设置了“忠诚合作同心奖”,感谢他们这么多年来对一拖柴油机公司的信赖、支持和不离不弃。


  会上,一拖柴油机公司专门组织了分区域的讨论会,成立了由核心服务站和配件销售商组成的理事会,大家畅所欲言,为一拖柴油机公司今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2016年,在国三柴油机投放市场方面,东方红柴油机配套拖拉机、小麦机、玉米机、发电机组、船舶、固定机组等非道路领域,进入市场超过4万台,遥遥领先于其他的非道路动力。经过春耕、夏收、秋收、工程作业等严格的使用验证,东方红国三柴油机受到了主机厂、经销商和用户的认可和好评。2016年7月2日,农业部农机推广总站在安徽阜阳举办“2016国三农机产品推进应用活动”大会,东方红国三柴油机作为典型代表,受到了农业部农机推广总站的大力推介,同时也受到了参会的省、市农机管理部门和终端用户的赞誉。


  2016年东方红国三柴油机大批量成功上市,为2017年国三柴油机的旺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入2017年至今,东方红国三柴油机的生产开足马力,呈现出产销两旺的好形势、好局面。


  2016年,东方红柴油机能够在农机行业小幅下行、工程机械行业低位盘整的不利环境下,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和广大的服务站、配件销售商的努力,和主机厂的大力支持分不开。正是有了遍布全国各地的服务站网络,配件中心库、配件销售商构建的配件保障网络,就地就近、快速优质向用户提供服务和正宗、平价的配件,维持、巩固了老用户,吸引和争取了新用户。配套的主机厂,建立了长年的友好、战略合作关系,开发新机型就把东方红柴油机作为首配对象,不断提高配装比例和配套量,实现了共赢发展。


  2016年底,一拖柴油机有限公司为了更好的贴近市场,贴近服务网络,贴近客户,对整体的销售服务架构进行了深度的融合,以期能够对终端客户的需求做出快捷的反应。这是一拖柴油机公司根据客观的市场环境,所做出的市场战略重大方向的调整。这样的调整、融合,首先是围绕终端客户的不同需求,使服务网络的布局方向和工作方向始终朝向客户;其次就是,紧紧围绕市场需求进行有效的资源配置,包括服务网络的建设、服务客户能力的建设、配件保障系统的建设,技术支持系统的建设,客户使用和保养技能培训系统的建设等,从而使客户在产品全生命周期内感受到企业关怀。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以及将来都会充分证明,持续不断的技术进步是推动企业前行的源动力。一拖柴油机公司近60年的发展历程,从和欧美一流的产品研发机构进行长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加上一拖柴油机公司自身所具有的长期的产品技术积淀,使得东方红柴油机的各系列产品,比肩欧美当代的产品水平。同时,一拖柴油机公司坚持生产一代、研发一代、技术储备一代,在满足和超越国家排放法规、为国家环保事业尽责的前提下,使产品技术始终处于非道路领域应用的前沿。


  2017年,一拖柴油机公司在做好、做精国三产品的同时,将投入巨资,对产品生产线、高端设备等进行技术升级和改造,整体构建国四、国五系列产品的全流程保障体系,又将成为公司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事件。


  一拖柴油机公司通过与世界一流先进技术的深度融合,东方红柴油机环保、强劲、可靠的优势,将会持续的领跑非道路领域、尤其是农机行业的配套动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