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与澳大利亚宝康士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食品报   时间:2017-04-14





  日前,我国餐饮界知名的老字号品牌——天津狗不理集团与澳大利亚保健品企业宝康士达成战略合作。


  按照双方协议,天津狗不理集团将取得澳大利亚宝康士78%的股权。这不是狗不理第一次“走出去”。据了解,早在2014年,天津狗不理集团投资获得澳大利亚最大的咖啡连锁品牌高乐雅在中国的永久使用权,经过2年多的时间,在国内门店已开至近百家。


  天津狗不理集团董事长张彦森表示,此次双方合作,将共同致力于巩固宝康士公司在澳大利亚保健品领域市场优势地位,并针对中国市场潜在的庞大营养保健需求引入、研发保健品与营养代餐食品,让消费者今后吃到更放心的产品。


  宝康士公司是澳大利亚保健品领域“老字号”品牌企业,有着81年历史,是该国最早创立的本土食品保健品企业之一。宝康士公司多款产品畅销欧洲、中东、亚洲市场。


  “我很看好澳大利亚的营养食品、代餐食品以及保健品等的发展机遇。”张彦森说,通过此次投资合作的方式,狗不理可以引入澳大利亚的成熟产品、技术、品牌,通过国内网络优势进行推广和销售,同时借助合作方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狗不理包子等中国传统食品今后也能快速进入国际市场。(韦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伊利与皇马开展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当地时间5月25日,伊利集团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以下简称“皇马”)在西班牙马德里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共同宣布伊利牛奶成为皇马官方营养乳制品;同时双方将开展皇马训练营活动,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2017-06-06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