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牙膏荣获第八届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大赛整合类金奖


时间:2017-05-05





  2017年4月28日晚,被誉为中国数字营销风向标的第八届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圆满落幕,云南白药牙膏凭借《好口腔,吃出幸福年春节营销案例》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第八届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数字媒体整合类金奖。


  《云南白药牙膏“好口腔,吃出幸福年”春节营销案例》主视觉以新春拜年及产品核心诉求出发,以类似牙膏挤出的字样书写品牌slogan“好口腔,吃出幸福年”的感觉,同时配上代言人双手作揖拜年手势,整个画面既迎合新春拜年节点又与产品融为了一体,高辨识度的代言人效应及画面创意有效的加深用户对画面的理解及接受度,借势传递一个品牌理念,让“好口腔,吃出幸福年”覆盖整个春节,使受众能够通过春节期间不同节点、场景以产生相应带入感,在扩大云南白药品牌知名度同时,更有助于品牌理念的传播!


  第八届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颁奖盛典囊括了【国际风向】、【特色秀场】、【广告主说】、【微博杯(微博特约)-超级辩论】、【巅峰对决-全场大奖PK赛】、【第8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颁奖盛典】、【视觉大赏(视觉中国集团特约)暨超级IP生态大会启动酒会】、【天方夜谈直播间】、【品牌互动体验展】9大至尊版块,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爱尔兰、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品牌广告主、网络媒体、代理公司、研究机构等各领域的数字营销精英汇聚一堂,以领先的营销观点、尖锐的思想交锋、激烈的案例比拼,带来一场不一样的国际数字营销盛宴。


  大赛终审会由70位数字营销行业顶级大咖齐聚一堂,从市场背景、营销目标、技术创新、创意表现、媒介策略、营销效果等多个维度对入围金鼠标大赛终审的案例进行严格筛选,大赛共收到260余家参赛公司的1273件作品,其中案例类1006件,公司类、人物类、团队类、广告主类、网站类。


  云南白药牙膏基于多年整合营销和新媒体广告传播运营的经验,通过不断创新致力于以策略思考结合产品技术为核心的互联网新媒体传播,凭借“好口腔,吃出幸福年”春节营销案例在节庆投放中,以朋友圈高质量的广告渠道及微信摇一摇红包、腾讯自制“家宴”栏目的赞助,全方位的曝光以及创意上的突出表现,为品牌带来极大的宣传力度,整体总曝光高达11亿,总点击超1500万,从传播创意、技术创新、媒介组合、营销效果等维度云南白药牙膏以“好口腔,吃出幸福年”春节营销案例在第八届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大赛中评为了年度优秀数字营销案例,并荣获了数字媒体整合类金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