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营销创新进一步打开婴童市场大门


来源:国际商报   时间:2017-05-30





  近期,在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举办的第九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上,婴童用品行业创新者就如何丰富营销形式,促进营销渠道的娱乐化、社会化,进一步打开婴童市场的大门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明门(中国)幼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瀚表示,婴童用品行业要重点把握营销创新和产品质量两个关键点。如今,“90后”已逐渐成为消费主体。现在想要打开市场,传统营销的力度远远不够,需要借助新媒体,开拓新形式。明门通过年轻化的营销团队,充分借助时下最流行的直播、微信、微博等形式,形成了完善的营销体系。未来,明门还将坚持质量自律,严把质量关,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满足用户需求。通过营销形式的创新,给年轻爸妈们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促进企业内部的深度合作,实现战略共赢。
 
  乐友婴童国际有限公司COO龚定宇则表示,当下,消费热情愈来愈高涨,消费模式日益多元化,产品和服务的差异化将是玩具和婴童用品的机遇所在。业内企业必须思考和面对如何抓住和利用机遇这个问题。抓住了这个关节,企业将能更好地占领市场。对此,营销创新是乐友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两个着力点之一。
 
  在营销创新方面,乐友主要从深度接触消费者开始,如开展一些丰富多彩且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吸引孕婴用品消费人群参与进来,让他们从中有丰富收获的同时,提高品牌的知名度。2016年,乐友创造了两个节日,“5·13我要生”和“9·13就要生”,通过互联网扩大影响力,让消费者在购物的过程中觉得有意思。
 
  好孩子亚太商务高级副总裁谢承锋指出,只有抓住问题的“七寸”,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最好方式。“体验”是好孩子营销方面的“七寸”所在。这种体验包括与真人秀相结合的栏目体验、结合直播形式的场景体验以及实体店互动体验等。好孩子坚信,这样的营销才富有生命力。婴童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源源不断的创新。好孩子将进一步进行产品研发,不断突破科技壁垒,进一步丰富营销形式,促进营销渠道的娱乐化、社会化,提高参与感的同时,进一步打开婴童市场的大门。(张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加速海外扩张 小米在印度首家线下直营店开业

    5月20日印度首家线下直营店--小米之家在位于印度硅谷班加罗尔的顶级购物中心凤凰城正式开业,据小米发布的消息指该店创下了印度线下手机零售业的新纪录,这或将推动它加速在印度线下市场的扩张。
    2017-06-02
  • 玉柴瞄准国际市场二次创业

    玉柴瞄准国际市场二次创业

    逆势上扬的蓬勃发展态势,源自玉柴集团近年来借力“一带一路”建设、瞄准国际市场开启的二次创业。“这是一次深思熟虑后的重新起步。
    2017-10-10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