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昆集团获工信部“市场精准营销能力”认证


来源:中国纺织报   时间:2017-06-16





  近日,桐昆集团成功通过国家工信部评审,获得“市场精准营销能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证证书。这不仅是对该集团“两化融合”工作的高度肯定,而且有效提升了其管理决策和过程控制能力。
 
  桐昆集团一直秉承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的理念,追求以“两化融合”为动力的可持续发展企业经营模式,高度重视“两化融合”管理工作。去年3月,公司正式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并将“市场精准营销能力”作为贯标方向。市场精准营销主要通过两化融合来完善营销控制、系统生产营销数据科学分析、销售出库业务流程及产品的赢利分析功能,从而为高层决策提供更加科学、精准的依据,简化工作人员业务流程,同时确保数据传递的准确性和及时性,也给客户带来更好的采购体验,最终实现精准营销。
 
  桐昆集团还制定了“十三五信息化规划”,计划在“十三五”期间利用生产设备自动化、智能化与信息系统的集成运用,实现现有ERP和MES的有机结合,打造智能车间-智能工厂-智能集团,推动集团从“生产型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变。(黎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太极集团有序营销试水 一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

    有序营销战略共分为“太极集团→省级总代理商→二级经销商→零售终端”四级,各级权责明晰。太极集团作为生产企业,将产品的省级经销权拍卖给省级总代理商,为他们供货并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
    2017-04-10
  • 拒绝传统,荣耀408背后的营销新图谱

    这个四月,被荣耀408狂欢节嗨翻了天,“拒绝传统”成为年轻人的新理念。从大数据分析可以看出,用户对明星单品的喜爱程度超出预期。荣耀Magic因搭载人工智能系统被用户亲切的成为“懒人神器”
    2017-04-11
  • 凤凰网张炎:用技术和内容驱动营销创新

    互联网时代的时间碎片化,让大众的媒介使用变得更加多元、分散,对于广告乃至“被营销”的容忍度也越来越低。如此背景下,“抢夺用户时间”成为了诸多媒体平台证明自身价值的方式;
    2017-04-21
  • 百年人寿推出爆款小游戏 全线挑逗你的运动神经

    日前,百年人寿2017年“全民健身季”低碳公益活动在世界地球日正式启动。为了打造一场时间贯通春夏、覆盖线上线下的全民健康盛宴,百年人寿在全国各地积极组织特色健走的同时,也强势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
    2017-05-03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