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电工品牌传播发力 “霸屏”高铁强化营销攻势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7-08-03





  高铁时代,时空飞速缩短,聚集极大客流,高铁已经成为中国的名片。近期,正泰电工和高铁媒体代理方达成续签合作,品牌传播全面提速。
  据悉,这是继2017年初牵手高铁媒体以来,双方在品牌传播领域的又一次深度合作。正泰电工结合用户群体出行特点,在全国高铁线路的200多组高铁专列投放品牌广告,再度鸣响了品牌传播的战略号角。
 
  据了解,自2017年初以来,正泰电工以列车语音播报、LED显示屏、车外门贴、头片、海报、高铁视频等多种形式,先后在京广深、沪昆、宁杭甬、沪杭甬、沪深、哈大等多条高铁线路投放品牌广告。
  广告线路途经上海、北京、广州、山东、江苏、四川、辽宁近20个省市,停靠上千个站点,覆盖客流超3000万人次,品牌声浪席卷全国。
 
  与高铁媒体的合作,体现了正泰电工实现品牌生活化、年轻化、时尚化的决心,并彰显了正泰电工在国内建筑电器领域强大的企业实力。正泰电工作为民族品牌,将始终坚持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工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随着正泰电工产品技术的持续创新,以及在媒体传播领域的深耕,正泰电工品牌势必根植于全国每一位消费者心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太极集团有序营销试水 一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

    有序营销战略共分为“太极集团→省级总代理商→二级经销商→零售终端”四级,各级权责明晰。太极集团作为生产企业,将产品的省级经销权拍卖给省级总代理商,为他们供货并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
    2017-04-10
  • 拒绝传统,荣耀408背后的营销新图谱

    这个四月,被荣耀408狂欢节嗨翻了天,“拒绝传统”成为年轻人的新理念。从大数据分析可以看出,用户对明星单品的喜爱程度超出预期。荣耀Magic因搭载人工智能系统被用户亲切的成为“懒人神器”
    2017-04-11
  • 凤凰网张炎:用技术和内容驱动营销创新

    互联网时代的时间碎片化,让大众的媒介使用变得更加多元、分散,对于广告乃至“被营销”的容忍度也越来越低。如此背景下,“抢夺用户时间”成为了诸多媒体平台证明自身价值的方式;
    2017-04-21
  • 百年人寿推出爆款小游戏 全线挑逗你的运动神经

    日前,百年人寿2017年“全民健身季”低碳公益活动在世界地球日正式启动。为了打造一场时间贯通春夏、覆盖线上线下的全民健康盛宴,百年人寿在全国各地积极组织特色健走的同时,也强势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
    2017-05-03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