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感性营销”打造品牌IP


来源:中国电子报   时间:2017-08-09





  8月1日,奥克斯空调走进京东总部开启“逃跑计划”,别出心裁地打造“星空音乐派对”。作为联手山蛙音乐打造十场不同主题“音乐趴”中的一场,这场音乐盛典还是奥克斯空调联合京东超级品牌日推出的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之一。借助“感性营销”,奥克斯空调让其“有趣年轻态”的品牌形象也越发深入人心。
 
  为了与年轻人建立互动和联系,奥克斯空调大胆出招,发力“音乐节“,联手山蛙音乐打造十场不同主题的“音乐趴”。不仅如此,奥克斯空调还创新音乐节的模式,通过直播、创意市集、多屏互动等玩法来吸引更多年轻人的注意,满足他们表达个性与自我的需求。而在8月1日的第四场音乐节,奥克斯空调开启走进京东的“逃跑计划”,别出心裁地打造“星空音乐派对”,让年轻人放肆嗨一场。
 
  深耕“感性营销”的奥克斯空调,在联合京东超级品牌日推出的系列活动中,不论是“奥克斯空调山蛙音乐节”,还是“史上超冷的地铁”,或者是从线上到线下多维度的活动,都是在注重消费者的情感体验和需求立场上,让更多的用户对品牌内容产生共鸣和情感共振。而通过这些具象化的内容,奥克斯空调更深层次地展现了自己的品牌内涵,打造出一个有故事、有体验、有温度的品牌IP形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线上线下齐发力 奥克斯引领深化渠道变革

    近日,奥克斯空调在全国26个营销中心,同一时间、同一节奏发起了121场主题为“深化变革,乘风破浪”的开盘会议。这不仅开启了空调行业全国首个统一开盘的先例,还见证了再次寻求创新变革,即将全面发力线下渠道的“奥克斯现象”。
    2017-08-15
  • 奥克斯空调倾情演绎“梦想三部曲”

    奥克斯空调倾情演绎“梦想三部曲”

    金秋九月,品牌微电影《我,不止于我》热映、2018校招——为你骄“奥”的上线以及“教师节感恩钜惠”促销活动的启动,组成了奥克斯“梦想三部曲”,开启了不一样的“开学季”,不仅为用户带来满满的正能量,还有丰厚的购机...
    2017-09-13
  • 十月风采,奥克斯再掀行业风云

    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曾表示,奥克斯在未来3年时间里,将在智能工厂建设上再投资100亿元,继续新建2-3个工业基地,打造成为空调产业智能一体化的知名企业。
    2017-10-27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