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签约2022北京冬奥 成为全球首家"双奥"健康食品企业


来源:中国食品报   时间:2017-09-05





  8月30日,北京冬奥组委与伊利集团正式签约并宣布:伊利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提出“登高莫问顶、活力中国梦”的奥运战略主题下,伊利与奥运再续前缘,成为全球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开启中国乳业新的征程。
 
  伊利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全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2005年,伊利成为中国首家、也是唯一的乳制品奥运合作伙伴。12年来,伴随奥运,伊利已成为亚洲乳业第一、全球乳业8强。伊利再次牵手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为未来绘制活力中国梦。
 
  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中国残联副主席、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鲁勇,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云光中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与会领导表示,通过与伊利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冬奥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宾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此,伊利也将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大力推广冰雪运动,以实际行动促进国民健康水平提升。
 
  潘刚在致辞中表示,对于与奥运携手12年的伊利而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早已成为伊利的企业基因。伊利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追求自我超越,并将这样的精神贯彻到企业每一个发展里程碑之中。伊利与中国奥组委的合作,基于双方共同的价值观,更基于伊利让全世界消费者享受健康的初心。伊利非常自豪能够以奥运标准持续为全球盛会提供服务,助力全体国人向着健康中国梦的目标共同迈进。(记者蒋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伊利与皇马开展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当地时间5月25日,伊利集团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以下简称“皇马”)在西班牙马德里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共同宣布伊利牛奶成为皇马官方营养乳制品;同时双方将开展皇马训练营活动,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2017-06-06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