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汽车将携手中国石化南京分公司 打造汽车销售新模式


来源:消费日报   时间:2017-09-19





  买汽车不只可以去4S店,不久的将来,在中国石化加油站也可以买到汽车了——在8月25日举办的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南京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南京分公司”)与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野马汽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成功举行。中国石化南京分公司与野马汽车将携手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销售服务、战略转型、多元化发展、品牌世界化战略推进等多个方面进行持续有效的深度合作。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中国石化,近年来在非油业务上不断创新,屡辟新径,全力从油品销售商转型为综合服务商。其下属的中国石化南京分公司经过多年砥砺打造,努力成为江苏省内品质高、业绩优、能力强的地市公司。目前,公司以建设“一流综合服务商”为目标,不断拓展业务新模式,构造新优势,拥有南京市场中高端客户群,加油卡客户超过200万,年销售额超百亿元。

  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诞生于20世纪80年代末,2002年9月,由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兼并重组。目前,拥有成都传统车生产基地、成都新能源生产基地、绵阳综合生产基地三大汽车生产基地。2015年,野马汽车全新推出紧凑型SUVT70,该车型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青睐,累计销量突破5万台,2017年,野马汽车新推出了标杆旗舰SUVT80,以及首款MPVSPICA,产品矩阵不断丰富。与此同时,野马汽车在2017年确立了“以传统车为基础,集中资源攻坚新能源”的战略,发展势头迅猛。
 
  此次,野马汽车与中国石化南京分公司创造性的跨界产业联合,可谓一次优秀“中国力量”的强强联手,双方互利互促,共同实现双赢。野马汽车借助中国石化拥有加油站经营网点遍布、地段优秀、客流丰富的优势,覆盖更多消费者、挖掘潜在用户,实现汽车销售。中国石化品牌优势突出、资金实力雄厚,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品牌信赖感;中国石化南京分公司以销售野马汽车为契机,寻求新的业务销售增长探索,完成对加油站零售服务生态链延伸的突破,不断提升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力,进一步打造成为优秀的综合服务商。“做强民族品牌,提升民族品牌”,不仅是野马汽车与中国石化南京分公司合作的基石和共同的目标,更彰显了双方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民族情结。

  据悉,野马汽车近期将与中国石化南京分公司以共建销售平台的方式,协同提升社会认知度,推动品牌价值提升。借助加油站网点或周边市场资源,举办汽车展销,并同步开展品牌宣传活动。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优势,共享资源,积极打造“汽车直销+综合服务”的商业模式。未来,双方还将积极探索、不断加深在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品牌推广等领域的密切合作,拓宽服务领域和功能,着力提升企业形象和影响力。(本报记者 陈思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