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集团推出首家无人服装零售店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1





  近日,红豆集团的无人值守服装零售店在无锡举行的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上首次亮相。该店铺是红豆集团对于零售渠道新业态的尝试,也是推进集团两化融合战略的又一个着力点。
hongdoufuzhuang
红豆无人服装零售店(图片来源:互联网)
  无人服装店铺内展出的商品包括红豆家居、红豆内衣等数十个品类,顾客可通过微信、支付宝以及红豆夹APP扫描二维码实名验证进入店内体验购物。选择好商品后,顾客只需一次性将所购买的商品放置在指定的收银区域,系统即可快速识别商品种类、数量、金额等信息,顾客通过网上支付即可完成购物。无人店的出口布置了高精度的隐藏式门禁,系统可自动核验顾客是否完成支付,当感应到顾客结账成功后,大门便会自动打开,实现快速购物体验。(张文)
 
  转自:中国纺织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