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生活携手苏宁易购打造超级品牌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30





  近日,罗莱生活联手苏宁易购打造了“10全10美罗莱生活·超级品牌日”,推出了多款符合该平台消费者购买习惯的家纺产品。
 
  “一方面,作为电商平台,苏宁易购是新消费群体的购物主战场,可以帮助罗莱生活拓宽销售渠道,提升营销手段;另一方面,线上消费者代表着未来的消费方向,罗莱生活借助苏宁易购特有的大数据分析能力,能够更好的洞悉消费者需求,开启家纺行业的C2B反向定制时代。”罗莱生活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苏宁易购凭借大数据优势,拥有海量消费数据,可以对地域购买差异、年龄性别购买差异、产品的需求偏好等信息精准洞察反馈给品牌商。在智慧零售理念的指导下,苏宁易购还通过C2B反向定制,引导上游品牌商生产符合消费者喜好的产品。
 
  未来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将会更加互联网化,通过此次联手,罗莱生活借助苏宁易购等大型电商平台积极布局线上,通过优势互补形成新的赢利增长模式,实现与消费者的近距离交互,可以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嘉芳)
 
  转自:中国纺织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主动出击 志高成2017空调业最火品牌

    立春后,志高空调在全国各地举行“春雷响,战鼓催”为主题的春季开盘启动会。志高集团掌舵人李兴浩更走访全国多地,亲自督战,极大地振奋了志高各级渠道商的士气,再度引领2017年空调市场的竞争风向标。
    2017-04-18
  • 海信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国际足联(FIFA)和海信集团日前在京共同宣布:海信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这是世界杯近百年以来首个中国消费电子品牌赞助商。
    2017-05-18
  • 奇正藏药品牌广告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近日,奇正藏药品牌广告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广告大屏,成为第一家在此展示民族药品牌的企业。奇正藏药致力于成为“千年藏药的现代传承者”,近年积极寻求国际化,其产品早在2003年便已进入海外市场。
    2017-07-13
  • 洽洽产品创新升级 发力营销打造品牌“炒”货

    近年来,随着炒货行业的营销和创新逐步升级,洽洽在品牌形象打造和新品研发上不断发力,频频以跨界新模式和热点营销造势,引起业界和社会的热烈关注。
    2017-07-28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