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井关智能营销系统上线 助力解决农机销售问题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09





  10月26日,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东风井关作为农机制造企业、湖北省农业机械龙头企业盛装参加展会。展会上,东风井关智能营销系统正式上线,标志着东风井关在智慧农业方面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dongfeng
(图片来源:互联网)
  中国农机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李贵元,湖北省农机局副巡视员万福祥,日本井关株式会社驻中国首席代表丸尾,东风公司法律与证券事务部部长、东风井关董事长卢锋,东风井关总经理藤田信雄、执行副总经理叶永青等出席会议。
 
  本届展会,东风井关展出区域面积达800平米。展示区共展出了20多台农业机械,代表东风井关先进技术的农业机械悉数到场,井关品牌、翼农品牌、电动系列农机也一同亮相。和往年相比,此次东风井关展出的农机品种更多,机型更丰富,呈现出向大马力、大喂入量、节能环保、高效智能等方面发展的趋势,不少农业机械更是第一次公开亮相。
 
  东风井关智能营销系统在展会现场正式上线。据悉,东风井关智能营销系统是东风井关倾全力打造的全新智能助手,力求解决农机销售中的问题,具有营销自动化、人工智能化、增强现实感的特点,能将东风井关遍布于全国不同地区的工厂、农机售后服务中心、经销商门店等机构通过数据分析中心和智能助手终端相连,确保地域分散却能协同作战,极大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卢锋说,“出精品、出优品、出新品”是东风井关一直以来的追求。引导产业升级,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向高端化、智能化、电动化、自动化方向发展,东风井关将在这条路上继续前行.。
 
  展会上,由农业英雄俱乐部联合东风井关推出的2017年度“农业英雄”评选活动落下帷幕,10名“农业英雄”现场接受表彰,并获得了前往日本井关参观交流的机会。东风井关还向20名“乐耕专家”代表颁发证书。(记者 高旭  通讯员 薛志刚)
 
  转自:东风热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第四季品质之旅东风风神线上直播启动仪式

    第四季品质之旅东风风神线上直播启动仪式

    这是一次打破常规的发布会。6月8日,东风风神品质之旅第四季启动仪式,首次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拉开了2017年东风风神品牌活动的大幕。
    2017-06-30
  • 东风汽车继续演绎“最炫科技风”

    东风汽车公司以“2020年自主研发能力国内领先,2025年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目标,重点围绕低碳化、新能源、智能网联、绿色及智能制造等技术领域,扎实推进跨越2020科技振兴计划战略。
    2017-07-12
  • 发布

    发布"西部计划" 东风日产区域营销战略再升级

    8月25日,东风日产携旗下天籁、轩逸、楼兰、奇骏、逍客,以及专为90后消费者打造的小型都市SUV——全新KICKS劲客等多款重磅车型,强势登陆2017成都车展,其丰富的产品阵容与酷炫的智享体验备受消费者关注。
    2017-09-15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