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举行超级品牌日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05





  传递“爱与温暖”一直是奥克斯空调冬季营销不变的指导方针。在跨界时尚的时尚先生年度盛典中,奥克斯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关爱儿童”慈善事业输送爱与关怀,让社会各界感受到来自奥克斯的温暖。在日前举行的奥克斯超级品牌日,奥克斯再次秉承“传递爱与温暖”的宗旨,用温情服务,让全国消费者在这寒冷冬季感受到来自奥克斯的暖心关怀。
aokesi
  今年奥克斯超级品牌日,取得了喜人战绩。其中明星产品智月空调销量占比10%,倾国空调销量占比约5.2%。总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57%。奥克斯在超级品牌日销售的空调数量,可以减少冬天取暖用煤1.2万吨,相当于每年栽种149万棵成年杨树的净化效果。
 
  而奥克斯超级品牌日能够取得如此惊人战绩,与其全力践行“送温暖”的服务理念不无关系。今年,奥克斯动员共计5200余人,走村认筹,面对面温情服务。走访城市200余座、乡镇3200个、村落25000个。在12.3超级品牌日期间,有6000家农村用户选择奥克斯作为家庭第一台空调。
 
  一组组数据的背后,是消费者对奥克斯精工智造的产品力以及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理念的认同,是千万奥克斯人在这寒冷冬季夜以继日传递温暖的徽章。
 
  当然,奥克斯空调在超级品牌日取得喜人销量,同样也离不开奥克斯的前期预热以及本次活动中推出的超值优惠福利。在奥克斯超级品牌日前期预热时,奥克斯在全国各地投入了大量的奥克斯品牌日户外LED大屏广告。覆盖了全国各大地级市,成为各大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刷爆朋友圈。
 
  值得一提的是奥克斯在今年超级品牌日对忠实用户的暖心回馈。据悉,温州王先生是奥克斯15年忠实用户,在奥克斯超级品牌日期间,奥克斯工作人员免费为王先生家换上明星产品“智月”空调。王先生更是直言:“这个冬季,奥克斯空调不仅为我们的家带来物理上的温暖,更是用行动,温暖了我们这些忠实用户的心,非常感谢奥克斯。”朴实的话语中,王先生喜悦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奥克斯暖心行动不止于此,在奥克斯超级品牌日期间。奥克斯变身传递温暖与爱的使者,帮助全国3000多位身处异乡的游子,给父母送去温暖和问候。这个冬季,奥克斯空调驱散寒冷,代替异乡游子陪在父母身边。
 
  自奥克斯超级品牌日诞生以来,奥克斯便以自身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属性,迭代升级、创新变革的产品品质,孵化了众多爆款产品。在奥克斯“传递爱与温暖”的大方针指导下,奥克斯超级品牌日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相信未来奥克斯超级品牌日将为消费者和行业带来更多惊喜。(王文)
 
  转自: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奥克斯空调“感性营销”打造品牌IP

    深耕“感性营销”的奥克斯空调,在联合京东超级品牌日推出的系列活动中,不论是“奥克斯空调山蛙音乐节”,还是“史上超冷的地铁”,或者是从线上到线下多维度的活动,都是在注重消费者的情感体验和需求立场上,让更多的用户对...
    2017-08-09
  • 线上线下齐发力 奥克斯引领深化渠道变革

    近日,奥克斯空调在全国26个营销中心,同一时间、同一节奏发起了121场主题为“深化变革,乘风破浪”的开盘会议。这不仅开启了空调行业全国首个统一开盘的先例,还见证了再次寻求创新变革,即将全面发力线下渠道的“奥克斯现象”。
    2017-08-15
  • 奥克斯空调倾情演绎“梦想三部曲”

    奥克斯空调倾情演绎“梦想三部曲”

    金秋九月,品牌微电影《我,不止于我》热映、2018校招——为你骄“奥”的上线以及“教师节感恩钜惠”促销活动的启动,组成了奥克斯“梦想三部曲”,开启了不一样的“开学季”,不仅为用户带来满满的正能量,还有丰厚的购机...
    2017-09-13
  • 十月风采,奥克斯再掀行业风云

    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曾表示,奥克斯在未来3年时间里,将在智能工厂建设上再投资100亿元,继续新建2-3个工业基地,打造成为空调产业智能一体化的知名企业。
    2017-10-2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