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解放号东北亚服务平台上云计划启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8





  近日,中软国际青岛云上软件园集中签约、发包仪式暨推介对接会在青岛高新区顺利召开。活动期间中软国际青岛云上软件园向企业代表开放了1000万元项目资源,希望能借本次大会促成更多企业间合作,壮大高新区软件产业布局。
 
  中软国际青岛云上软件园的项目集中落户、解放号东北亚服务平台上云计划将大大提升高新区企业转型效率,为当地涉软企业转型提供了强大能量支撑,助力青岛乃至山东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中软国际解放号云上软件园(青岛)是中软国际在国内落户的首个云上软件园,也是华为同舟共济合作伙伴中首个落户高新区的软件产业项目。青岛云上软件园东北亚服务平台将立足青岛,面向山东,辐射东北亚,为岛城涉软企业提供定向发包、线上线下培训、市场宣传等全方位互联网+创新服务,从2017年7月21日上线至今已近半年,目前已入驻园区企业8家,入驻“解放号东北亚服务平台”企业178家,平台累计发包额超过1200万元,线上交易额达到500万元,园区实现营业收入超过1000万元。(肖相波 肖璐)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