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联合天猫妙打营销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22





  进入腊月,距农历新年越来越近了,各大食品企业纷纷在营销上发力。旺旺集团从新年礼物的角度,与“天猫国货有好货”强强联手,深度合作,提出“旺年有喵招,有礼不用方”的商业概念,以产品创新为文化内核驱动,以文化输出为传播内容,力求呈现给消费者更加年轻的品牌形象。
 
  在产品创新方面,打破传统旺旺雪饼和仙贝的原有形状,将其产品设计成方圆之形,以此传递传统文化之礼,赋予其不仅是零食、更是富含中国传统礼仪文化的经营理念。在包装设计方面,为结合方圆这一概念,特打造一方一圆两款礼盒作为呼应。旺旺与天猫更是联合了彼此的IP,形成全新的视觉冲击。一方一圆礼盒上的喵公仔与旺仔手上的春联也形成“旺事如意”图案,充满喜庆之意。
 
  在传播推广方面,通过线上线下密切合作,集团推出旺旺天猫联名合作款并多维度推广,加大营销与品牌文化相结合的传播力度,增强品牌的文化感。旺旺集团以此作为经典案例,加速互联网时代营销步伐,在产品方面不断追求创新与变革,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汪玉文)
 
  转自:中国食品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总编辣报:贾跃亭真会回国还债吗? 总编辣报:贾跃亭真会回国还债吗?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