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与零售商合作进军日本市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05





  OPPO日前在日本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日本市场,并在当地发布全面屏拍照手机OPPOR11s。OPPOR11s将支持日本各大运营商的主要频段,并将于2月9日起在BicCamera和友都八喜电器店开始销售。
 
  OPPO日本株式会社董事会成员河野谦三也出席了发布会并详细介绍了OPPOR11s的产品亮点与产品参数。同时OPPO还邀请日本摄影师角田修一作为特邀嘉宾在现场分享了OPPOR11s的拍照功能,并在现场展出其使用OPPOR11s拍摄的作品。
 
  据悉,OPPO早在2017年11月就在日本设立分公司(OPPO日本株式会社),组建本地化团队。同时,OPPO还在日本设立了研发中心,专注于手机影像技术的研发与探索。
 
  OPPO表示,在渠道方面,首先会通过合作方的渠道开售,并覆盖全日本。OPPO还表示,同时也在加快各大合作伙伴的谈判进度,其中包括三大运营商、乐天和YMobile在内的虚拟运营商以及其他渠道。“现阶段我们的合作伙伴的渠道覆盖区域足够广泛,我们会充分利用他们的渠道来开展业务。”
 
  OPPO此前在国内开设了超级旗舰店,以提升品牌形象。不过OPPO表示独立品牌店在日本只有苹果拥有,OPPO暂时还没有在日本开设品牌专卖店的计划。“在日本,OPPO会结合市场进展和消费者需求,选择合适的时间点开设品牌专卖和旗舰店。我们希望OPPO最终可以覆盖多样化的销售渠道,更好地服务日本消费者。”
 
  OPPO在2009年开启全球布局,于同年4月进入泰国市场,踏上国际化之路。2013年年初进入印尼及越南市场;2017年年底,进入俄罗斯市场。目前,OPPO手机业务在全球已经覆盖了中国、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和大洋洲各个区域共计30个国家和地区市场。
 
  在国际化方面,OPPO全球总部设立了专门的国际业务团队,主要负责海外地区的市场营销、研发、客户服务、品牌管理以及互联网运营业务。截至2016年年底,OPPO共有超过1.5万名海外员工。
 
  在海外市场,OPPO通过设立本地工厂和研发中心等方式支撑当地业务发展。在东南亚市场,2014年12月,OPPO印尼组装工厂破土动工,并于2015年6月开始运营生产;在印度市场,OPPO投资设立了本土分公司和新的组装工厂。同时,OPPO目前已在全球设立了6大研发中心,分别位于硅谷、东京、北京、上海、深圳和东莞。(李志遨)
 
  转自: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