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4在42城上市 广汽发起全国营销攻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08





  1月28日,传祺GA4在北京举行上市品鉴会。在活动现场,广汽传祺为首批购车代表送上新车钥匙。当天,广汽传祺还在除北京外的全国41座城市举办了联合上市活动。
 
  自北美车展亮相以来,短短半个月内,传祺GA4以迅猛的速度,成功引爆消费者的关注,广汽也借此机会发起了全国营销攻势。广汽传祺华北营销部副部长刘国强表示,传祺GA4的目标消费群体是积极上进、怀揣生活进阶梦想的品质生活创享者,为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传祺GA4具备时尚律动魅力设计、居家柔感宽享空间、十项全能安全科技、一秒触达智联娱乐四大核心价值,力求与每一位逐梦者同行。
 
  在设计上,传祺GA4应用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采用了家族式凌云翼家族前脸,营造出流畅的车身线条光影,极具设计魅力;空间方面,GA4采用GAEI空间最大化人机布局设计理念,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在安全配置方面,传祺GA4搭载了德国博世ESP9.1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让新车拥有了更快响应与更高的稳定性,可以时刻保护车辆安全。除此之外,作为一款目标消费群体为年轻人的家轿,除了基本的配置外,广汽传祺GA4还特别搭载了最新的In-Joy智能互联娱乐系统。
 
  A级轿车市场一直是我国乘用车市场中最大的细分领域,也是各大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因此,广汽传祺以前瞻视野充分洞察到市场的需求,提出“轿车振兴计划”,而传祺GA4恰是该战略提出后的又一重磅车型。(记者 韩忠楠)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