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携手中央电视台致力于健康公益宣传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2-23





  鲁南制药集团与中央电视台“CCTV健康公益伙伴”签约仪式日前在山东临沂举行。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书记陈荣勇,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陈荣勇表示,健康教育要从小抓起,从细节抓起,让国民形成正确的健康观念,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中央电视台经过严格审查,选择鲁南制药作为“CCTV健康公益伙伴”,双方将开展系列合作,共同提升全民健康意识,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2018年是鲁南制药建厂50周年。鲁南制药作为“CCTV健康公益伙伴”,将在CCTV-2、CCTV-4、CCTV-10等多频道进行高频次健康公益宣传,全面阐释民众个体健康对家庭、对国家的重要意义,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张贵民表示,用全民健康托起全民小康,是全社会的美好追求。鲁南制药不仅致力于做好健康产业,更注重健康教育。他认为,健康科普不仅是医院和医务人员的责任,更是医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社会担当。鲁南制药一直秉持“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宗旨,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百年民族制药品牌,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做出贡献。
 
  据了解,过去几年,鲁南制药通过冠名央视财经频道《职场健康课》、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身体健康》等栏目,多渠道、多平台传播健康知识。去年以来,鲁南制药联合《职场健康课》栏目,以“健康中国企业行”为主题,连续进行了多场线下健康科普活动,分别走进华为、京东、凤凰网、八喜等知名企业,向职场人士普及健康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鲁文)
 
  转自:中国医药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