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品质生活 格兰仕2018中国市场年会召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08





  3月28日,格兰仕“新时代、新生活”2018中国市场年会召开,现场发布包括微波炉、电蒸炉、洗碗机等十余款新型高端厨房电器,以及包含互联网冰箱、普罗旺斯空调、滚筒洗衣机在内的G+智慧家居解决方案,以跨越、引领的崭新姿势标注下一个40年的产品创新走向、企业革新重心、产业转型蓝图。
 
  一年一度的328年会,是格兰仕向中国市场展示最新创新发展成果的重要时刻。身肩“无油烟、无明火”厨电开创者和智慧家居的引领者“双重角色”,格兰仕亮出“国民家电、品质生活”的品牌新主张。作为与中国改革开放同龄的优秀企业,格兰仕纵横驰骋中国家电产业,其“国民家电”、“品质生活”新战略所投射出的是,中国家电制造业从数量到质量、从制造向智造、从产品向品牌转型发展的缩影。
 
  虽然借质量、效率、成本等比较优势,中国家电业在过去40年中迅速壮大崛起,但接下来的四十年,中国经济将从追求高速增长向追求高质量发展改变,家电业格局也将因此重新洗牌。而作为“大国品牌”的杰出代表,格兰仕将站在时代前沿,发挥人才、技术、资本优势锤炼制造品质,抓住的是中国智造的精髓,散发的是引领新时代的熠熠夺目光芒。(文编)
 
  转自:中国电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格兰仕启动第二届粉丝节 讲出中国品牌新故事

    5月13日,格兰仕在产业互联网品牌“悠悠”三周年之际启动第二届“520我爱西红柿”粉丝节,用美食和精品家电的新式表白,与粉丝用心交互,和粉丝一起用行动讲出中国品牌的新故事。
    2017-05-22
  • 格兰仕苏宁创新战略合作 全品类全渠道联动精准营销

    7月29日,格兰仕和苏宁在中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响应新的消费升级需求。以用户价值为出发点,双方将推动“精品智造+精准营销”战略的落实,提升格兰仕全品类家电产品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消费体验。
    2017-08-01

热点视频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