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迈入营销“3.0时代”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10





  日前,以“新·生活美学”为主题的2018一汽丰田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多个网络平台上同时举办,拉开了一汽丰田首个新品发布季的大幕。发布会上,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与主持人孟非、演员王珞丹,用时尚的方式解读一汽丰田的“新·生活美学”及全新产品,共同见证一汽丰田迈入全新的营销“3.0时代”。

yiqifengtian
(图片来源:互联网)

  从最单纯的物性需求到最走心的精神寄托,每分每秒人们都在对生活提出新的要求。田青久表示,消费者在进化,一汽丰田也在进化,一汽丰田将从生产销售型企业进化到用户型企业,“由物及心”,是完成进化的关键所在。一汽丰田要用三年的时间,从品牌、产品、销售等五方面完成革新和进化,做移动出行的全场景管家。


  基于“回归原点,拥抱客户”这样的初心,一汽丰田向时尚圈学习,根据春夏秋冬不同季节的流行趋势,从客户的角度出发,首推2018春季新品发布会,向消费者传递一汽丰田的“新·生活美学”。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中,有着“国民家轿”之称的销量担当新卡罗拉,不但在外观内饰上颜值升级,更是增添了多项实用性的智能科技配置,为喜爱时尚、追求科技感的消费者提供了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选择。


  除新卡罗拉外,城市SUV先行者RAV4荣放的“百万纪念版”也在本次的春季新品发布季中亮相。此外,记者了解到,作为颜值担当的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架构下首款小型SUV奕泽IZOA将于4月开始预售,开启一汽丰田品牌年轻化的新时代。


  发布会上,一汽丰田宣布,企业将与连卡佛展开跨界时尚合作,打造一汽丰田“新·赏新丰尚”服装设计大赛;与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展开合作,开启7城联动挑战赛,并全程直播。(记者 岳鹏)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太极集团有序营销试水 一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

    有序营销战略共分为“太极集团→省级总代理商→二级经销商→零售终端”四级,各级权责明晰。太极集团作为生产企业,将产品的省级经销权拍卖给省级总代理商,为他们供货并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
    2017-04-10
  • 拒绝传统,荣耀408背后的营销新图谱

    这个四月,被荣耀408狂欢节嗨翻了天,“拒绝传统”成为年轻人的新理念。从大数据分析可以看出,用户对明星单品的喜爱程度超出预期。荣耀Magic因搭载人工智能系统被用户亲切的成为“懒人神器”
    2017-04-11
  • 凤凰网张炎:用技术和内容驱动营销创新

    互联网时代的时间碎片化,让大众的媒介使用变得更加多元、分散,对于广告乃至“被营销”的容忍度也越来越低。如此背景下,“抢夺用户时间”成为了诸多媒体平台证明自身价值的方式;
    2017-04-21
  • 百年人寿推出爆款小游戏 全线挑逗你的运动神经

    日前,百年人寿2017年“全民健身季”低碳公益活动在世界地球日正式启动。为了打造一场时间贯通春夏、覆盖线上线下的全民健康盛宴,百年人寿在全国各地积极组织特色健走的同时,也强势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
    2017-05-03

热点视频

扎克伯格怒了:苹果就是在骗用户花钱 扎克伯格怒了:苹果就是在骗用户花钱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