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巷向世界说你好”活动—印度尼西亚站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10





  4月7日至10日,青海水井巷团队前往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通过联谊会、推介会等方式进行了水井巷品牌和冬虫夏草、黑枸杞等青藏高原特色产品的推广。活动得到了印尼工商会、印中商务理事会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水井巷团队向印尼工商会、印中商务理事会和印尼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青海特色产品资源优势、水井巷品牌历史背景和推广运营发展现状等。

  印尼是东盟最大的经济体,近年来中国深入开展与印尼的经贸合作,双方互访频繁。青海水井巷团队本次出访印度尼西亚,成功举行了各种活动,进一步落实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了青海和印尼企业之间的商贸合作,为推动青海特色品牌商品走进印尼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推进,不仅为企业“走出去”创造了更加便利的贸易条件,更为中国民族品牌的海外落地提供了战略机遇,也为中国品牌和中国企业规模化、抱团走出去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遇。水井巷团队通过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布局和发展,使“水井巷”这个民族品牌沿着“一带一路”逐步走向世界。(万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青海"水井巷"与安徽"迎客松"签订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2月25日,安徽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安徽大业茗丰茶叶有限公司、青海水井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水井巷(上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高管团队在合肥市签订战略合作会议,就进一步强强联合,开创营销新模式进行了深入沟...
    2018-03-0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