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京东再度强强联手 重构行业新格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11





  4月12日,奥克斯以爱家为主题,将携手被誉为电商领域“金字塔尖”上的核心资源——京东,再启“京东超级品牌日”。此次双方合作,将打造无界零售模式下智慧购物、智慧生活的新体验。在4月这个重要的空调销售节点抢占先机。


  奥克斯、京东联手打造空调热卖季


  早在2010年,奥克斯率先进军电商领域,与京东建立了合作关系。在4月12日,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开启前夕,奥克斯联手京东率先在京举办了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发布会暨新品推介会。新品空调“窈窕淑女”将首次亮相,同时首席产品艺术官欧阳娜娜将到场助阵,而小奥动画大电影预告片也将首次上线。


  4·12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当天,新品“淑女”柜机也将同步开启预售模式,同时奥克斯更会推出每满1000减100的超值福利。


  “高颜值+硬品质”的双料王


  奥克斯空调的高颜值及硬品质,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认可。近年来,通过符号式的品牌联想,奥克斯不断进行品牌升级,在家电行业逐渐成为“年轻”“时尚”与“品质”的代名词,在未来年轻市场有着可预见的主导地位。而在即将到来的4月12日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奥克斯旗下实力与颜值兼备的“祥月、变频倾城、一级明月侠、黄金侠”等一系列精品空调,都将作为本次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主推产品惊艳亮相。


  本次奥克斯与京东联手,在以品质科技为主导的品牌与布局新零售的渠道支持背景下,相信奥克斯空调会打破线上销额的新纪录,再创销售奇迹。


  互联网催生了零售业的变革,在未来“无界零售”的新时代,线上线下将加快融合。一直走在互联网前沿的奥克斯空调,在转型与升级中不断实现自我突破,一路成长为行业的破局者和领跑者。今年奥克斯与电商零售巨头京东再度强强联手,打造“奥克斯京东超级品牌日”,将率先在空调产业完成“无界零售”落地,为每个家庭带来“智慧生活”新体验。今年的奥克斯在京东超级品牌日这个大舞台上,又会创造出怎样的惊人销额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自: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京东牛栏山战略合作 开启深度营销新模式

    电商巨头京东与牛栏山酒厂合作已有3年,如今牛栏山酒常年在京东销售榜上位列前四,销售额每年均保持快速增长。然而,两大巨头显然不满足于这样的“常规增长”;战略升级,在酒类领域谋求双方更大的发展,成为二者的共识。
    2017-10-18
  • 康佳与京东产业联盟开启智能大屏新时代

    人工智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即将到来的5G时代,让互联网走到物联网,互联网和物联网的结合让智能家居得以实现,引爆万亿物联网市场。
    2017-12-08
  • 京东打造品牌生态圈加速布局无界营销

    京东打造品牌生态圈加速布局无界营销

    1月17日,京东召开“2018年无界营销峰会”,推出以用户为中心的无界营销解决方案。未来,品牌方将在京东智能大数据的协助下,通过各种营销能力的积木组合,实现高效精准营销。
    2018-01-29
  • 奥克斯空调“感性营销”打造品牌IP

    深耕“感性营销”的奥克斯空调,在联合京东超级品牌日推出的系列活动中,不论是“奥克斯空调山蛙音乐节”,还是“史上超冷的地铁”,或者是从线上到线下多维度的活动,都是在注重消费者的情感体验和需求立场上,让更多的用户对...
    2017-08-09

热点视频

扎克伯格怒了:苹果就是在骗用户花钱 扎克伯格怒了:苹果就是在骗用户花钱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