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汽车创新营销夯实“德系”基因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19





  品牌印象是消费者购买不可或缺的要素。近两个月,宝沃汽车通过参观工厂、宝沃家宴、宝沃大讲堂及增强终端销售力的“宝沃销售培训笔记”等一系列营销举措,向市场传达“产品力+营销力”的成功关键和营销价值的核心,进一步夯实品牌“德系”基因。


  2016年,宝沃汽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首款产品“德国宽体智联”SUVBX7自上市起便凭借卓越的品质赢得市场认可。过去一年里,宝沃在生产、渠道、服务等各个层面彰显出其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创新实力。


  宝沃汽车采用工业4.0的生产模式,焊接车间与库卡集团联合打造的庞大的机器人生产,凭借超过5000个车身焊点数领先行业标准,误差不超过0.3毫米的零件精度、22000多个整车测量点和超过290种内饰配件的精细匹配着实令人惊叹。


  在产品检测控制上,宝沃工厂配备3种全项目检测线1075个整车检测项目,对待车辆质量严防死守。在16种100%全路谱道路测试和360度无死角淋雨检测下,车辆需经过严苛测试才能顺利出厂。


  据了解,为保证产品高质量,宝沃汽车还与德国知名发动机及动力总成制造企业FEV、世界汽车智能化技术领头羊博世(BOSCH)、全球领先传动系统供应商ZF、全球顶级供应商SAP、全球领先机器人供应商KUKA、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


  在产品售后方面,在宝沃汽车秉承“突破创新”精神,面对所有宝沃车主,推出终身质保政策,这也是业界首家推出这一政策的车企。如今,在强大的产品实力背景下,宝沃在不断努力打造一支营销铁军,用更专业的营销团队力量,助力宝沃品牌的全面传播。


  据悉,宝沃还将在5月9日举办宝沃品牌日活动,届时宝沃将带来品牌更好的诠释。(记者 曾祥萍)


  转自:信息时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南海海域海上阅兵 习近平出席南海海域海上阅兵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