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新模式 CST正新轮胎旗舰店入驻天猫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5-16





  日前,在2018年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期间,正新轮胎宣布正新自行车胎正式入驻天猫购物平台。这也是正新自行车胎首次尝试突破传统营销模式,变革性的将品牌营销触角延伸至电商行业,预示着正新自行车胎将全面开启线上营销新模式。

luntai

  如何与消费者建立有效的沟通,并以消费者喜欢的方式将好的产品推荐给他们,是当今很多企业关注的焦点。新零售时代背景以及中国消费市场日趋年轻化,人们的消费习惯不断发生演变,网上购物成为人们日常生活方式之一。基于此,正新自行车胎打破传统营销模式,将品牌触角延伸至当今热门的电商行业,构建与消费者互动的桥梁。


  正新自行车胎入驻天猫购物平台,将以在线零售的形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便捷的轮胎购买渠道及购物体验。而其在天猫平台所展示的产品均为正新高端产品,涵盖山地车胎、公路车胎、折叠车胎等多个细分领域产品。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喜好及自己的车型、轮胎尺寸,在线上及时、便捷的购买到合适的轮胎产品。


  正新轮胎一直很重视产品质量与客户服务体验的提升。此次正新自行车胎入驻天猫购物平台,不仅是这家有着五十年发展历程的轮胎企业不断寻求自我突破创新的又一尝试,也表现了其对终端消费者的关注及重视。


  CST正新轮胎旗舰店现已正式上线,丰富的产品及规格将能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与此同时,正新轮胎也在全国开展招商活动,诚邀各优秀区域代理商加入正新自行车胎销售团队。据了解,后续正新轮胎还将不定期开展多种线上推广活动,并及时上线最新的产品资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服务体验。


  转自:搜狐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海尔天猫618玩互动营销 系列组合拳显效果

    618年中狂欢季,天猫电商平台汇集了家电市场各个梯队的品牌,作为白电第一品牌的海尔,摆脱了常规的营销套路,用悬念营销、跨屏互动、蓝V互动、内容营销等互动形式,打出了一系列的互动营销组合拳
    2017-06-23
  • 小天鹅携手天猫发布冷水洗涤黑科技 引领电商消费升级

    小天鹅携手天猫发布冷水洗涤黑科技 引领电商消费升级

    10月12日,一项黑科技洗涤技术的亮相,擦亮了洗衣机产业技术变革的新视野。当天小天鹅携手天猫于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办了主题为“冷水洗涤,洗衣黑科技”的双十一战略产品发布会。
    2017-10-16
  • 旺旺联合天猫妙打营销牌

    旺旺集团从新年礼物的角度,与“天猫国货有好货”强强联手,深度合作,提出“旺年有喵招,有礼不用方”的商业概念,以产品创新为文化内核驱动,以文化输出为传播内容,力求呈现给消费者更加年轻的品牌形象。
    2018-01-22
  • 对接新零售 天猫助力老字号走向全球

    对接新零售 天猫助力老字号走向全球

    走在创新道路前方的老字号几乎无一例外地选择了与互联网企业合作,借助互联网的优势拓展渠道与市场。何为时尚潮流?当下的流行趋势自然是非新零售莫属。
    2018-04-03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